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WinToFlash - 用 USB 隨身碟重灌 Windows (支援Win XP/Vista/7/2003/2008)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14LFY77S

  WinToFlash是一套將 Windows 安裝程序轉移到隨身碟上的工具,且支援絕大部份的隨身碟品牌,不僅可以從USB隨身碟安裝Windows 7,就連 XP/Vista/2003及2008 都可以如法炮製哦!尤其當你的小筆電沒有內建光碟機時,這就是最簡單快速的解決方案!

  不需安裝,直接執行後確認同意條款往下進行。假設我們現在想要製作 Windows 7的安裝隨身碟,就選擇〔轉移Windows Vista/2008/7安裝程序到隨身碟〕,繼續執行。



設定來源路徑及USB裝置。來源路徑的部份建議用虛擬光碟掛載 Windows7映像檔或是直接放置 Windows7的光碟,再選擇檔案所在的光碟機糟;USB則是選擇你所使用的隨身碟所在位置,隨身碟若有資料記得要先備份,往下可是會將隨身碟格式化哦!



開始進行後會出現 2 次要確認的訊息,然後就會開始格式化了。等候約 3~5 分鐘即完成轉移,就做好一支USB重灌隨身碟囉 764;



以後要用這支隨身碟重灌時,就把隨身碟插在電腦上,記得先進 BIOS 將開機順序修改為「USB裝置優先」,就可以用這支隨身碟開機,並且進入Windows 7的重灌程序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